应船

谁又不是痛苦愤恨又挣扎呢

 人活着要有希望,要学会自救。
一旦陷入自我可怜就很难从这旋涡里出去了
自己当摆渡人,自己当小船
适时拉自己一把,适时地鼓励自己一下:“能坚持到现在已经很厉害啦,无论是之后还是明天都要加油”
既然已经见到了光就要努力去追逐
既然有希望就要抓住

我经常做梦,做未来的梦。
大多数醒来就不记得了,有时候能想起来一点的都感觉是我永远接触不到、在我身上不能发生的事情。
可那些我或许向往的、觉着不可能的事就这样一步步发生了
一开始的不可思议,到最后的释然。
我开始愿意和人交流、愿意承担责任、愿意学会微笑、愿意去说“老子无所畏惧”、愿意去放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怕被伤害、愿意......去接受自己了
原来一切不是我想的那么难 
没那么难的。

我希望墙上的灰色一层层水泥可以变成五彩斑斓的光。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应船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