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船

谁又不是痛苦愤恨又挣扎呢

我爱她,可...

我本不再有在乎的人——我怕了,三年的冷遇已经将我变得胆怯与无情,可是今天见到他们:树心、老韩、桐桐、養㐗、子晨给我发来了新年祝福。我有点伤心,又有些欢喜。原来一朝一夕的相处确实会产生感情,会让他们记住我、在心目中把我变得重要。有时候我想:别再让我伤心了。

真的很好笑,我在拥有一腔热血的时候,可以肆无忌惮表示自己的热爱的时候,他们对我避之不及。我不再搭理这段感情的时候,他们却又来了。我依旧很爱他们,可是过去的伤口绊住了我的步伐,它们像蜘蛛网一般不依不饶,似胶水一般无孔不入地侵入我的一言一行。“别再让我伤心了。”真的,我怕了。多年的冷遇真的会改变一个人的态度。我依旧会回复“新年快乐!”再加一个激动的小表情,但我心里明白:回不去的,终究是捡不回来了。

评论

© 应船 / Powered by LOFTER